Viola.

驚寡 Meet You Again

九拾七:

甜+ooc

——————————————————————

驚奇隊長和黑寡婦在做愛時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沒有人敢問她們這個問題——除非你想體驗被電的痛楚,否則不要去招惹在復仇者中最恐怖的兩位女士——不過若要她們自己說,她們一定會這樣回答:


是愛至極深的纏綿,是天雷勾地火的熱烈,是不斷拍打的浪花,是起伏不斷的高潮,是永不褪色的激情——最後回歸如日常呼吸的平靜。


也是渾天而成的,不加修飾的自然。


在做愛前,她們或許會喝幾瓶啤酒或是伏特加,又或者什麼也不喝,腦子跟出任務時一樣清醒,然後來點富有情調的爵士音樂——當悠揚的薩士風響起時,一切便順其自然地發生了。


「I love you 」卡羅爾會用牙齒啃咬娜塔莎的身體,留下一個又一個曖昧的齒印。


「你跟狗一樣喜歡咬人。」娜塔莎亦會用剪得過短的指甲在卡羅爾充滿肌肉的腰背留下一條又一條血紅的抓痕。


言語之間的呻吟是她們之間最好的催情劑,肉體的傷痕是她們對彼此佔有慾最好的證明。


而在一場歡愛過後,她們會一起擠在狹小的浴缸中洗澡,像個孩子一樣互相往對方的身上潑水和甩白色的泡沫,看著對方滑稽的模樣然後發出毫不矜持的大笑。


擦乾了身子出來後則把髒床單隨意往地上一踹,兩個超級英雄會像普通的情侶在床上打鬧一會兒,比如撓對方癢癢什麼的,或是討論著今天發生的趣事,最後才在對方的臂灣中沉沉睡去,發一個甜蜜的美夢。


//


她懷念這樣的日子。

 

//

 

這是今晚的第三瓶。


卡羅爾飲下最後一口伏特加,平日她會選擇德國製的小麥啤酒,可她今天只想喝辛辣的伏特加。


她坐在海旁酒吧的一隅,獨自一人嗅著海風的味道。


「一個人嗎?」冷不丁的傳來一句女聲,「或許我可以做在你旁邊?」


「我在等人。」她想也沒想便拒絕,賴洋洋的抬了抬眼皮,卻不禁一怔,「你的紅髮真好看。」


「當然啦!」紅髮女孩嘻嘻一笑,「它是我最自豪的地方,我敢打包票這世上沒有一頭紅髮比我的還要好看!」


「那可不一定。」卡羅爾馬上反駁道,「我承認你的頭髮很漂亮,不過我女朋友的紅髮才是世上最好看的!」


「嘿!」女孩聽完也不生氣,仍是笑瞇瞇的,「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很愛你的女朋友嘛!」


「當然啦!」卡羅爾爽快一笑,從旁拎出一支還未開的伏特加遞給了姑娘,「敬你的紅髮!」


「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女孩接過酒瓶,調皮地向卡羅爾鞠了一躬,朝她拋了個媚眼然後走開了。


卡羅爾又回復至獨自一人。


「俏皮的女孩兒。」她新開了一支伏特加,對著身旁空無一人的座位裝作碰杯,「也敬你,我的姑娘。」


//


距離娜塔莎·羅曼諾夫在沃米爾失蹤已經過了509天。


一天有1440分鐘,509天有732960分鐘,她等待了732960個1分鐘,可她的姑娘還是沒有回來。


不過卡羅爾會一直等下去,在無數個一分鐘之後,她相信她的姑娘會驚喜的出現在她眼前。


//


「See you in a minute 」

 


评论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